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05-06
姊妹學校深圳實驗學校3日2夜交流營 (2015年4月21-23日)

  今年為深圳實驗學校創校30周年,深實舉行連串盛大、豐富又滿有意義的文化節目。本校亦獲邀參與「3日2夜的姊妹學校深度交流營」。 

  4月21日由鍾校長、蔡副校長率領17位1A同學前往深實,同學入住15個寄宿家庭。在歡迎會上,「深圳媽媽」和同學們親切地歡迎了樂道同學。這3天,兩地同學共同上課,共同午膳,共同作息,形影不離。 

  衷敬高校長(深實集團校長)與龍萍校長(中學部)在繁紛的校慶活動中接待了我們,並為樂道同學安排豐富多采的學習活動。我們首度參觀了深實在西麗區的高中部,寬宏整潔的寄宿校舍,新落成的奧運標準泳池和能容納千人的綜藝館,使我校師生艷羨不已。同樣,深圳博物館的宏大與精美的展品,也非常吸引,尤其是動物標本館。 

  課堂方面,龍校長細心為樂道同學度身安排「普通話培訓課」和極有趣味的「陶藝課」,同學全都專心學習,認真聆聽,樂在其中。其他的課節如「男形女體」、「工藝焊接」,也叫我們香港師生大開眼界。 

  歡送會上,兩地同學互送小禮物留念及相互發言,講見聞、談體驗、說感受。李駿暉同學在多謝「深圳媽媽」細心照顧之餘,更笑謔回家也要跟媽媽開開會,檢討、檢討……。 

  雖只是短短的3日2夜,但1A同學的體驗多了,眼界闊了,自信也提升了。 

  今天,在深圳實驗學校30周年的昂首里程碑上,兩校播種了純真友誼的小幼苗,在兩地同學的青春活潑笑語灌溉下;明天,幼苗,必定會萌發得更茁壯、更茂綠、更搖曳生姿……。

  1A班參與同學:

  陳穎心  陳映霖  周澤平  周文珊  朱文傑  黎俊謙  李洁姻

  李駿暉  李耀恒  劉欣藍  吳家駿  蘇舜茂  蘇舜盛  譚智文

  曾卓霖  曾晞琳  謝揚威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