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4-02-20
中一級本地考察專題研習

本校樂道中學素來致力於拓寬學生的視野及培養他們的共通能力。為此,本校為中一級全體學生舉辦了「本地考察專題研習」活動。從2023年9月起,學生已開始學習與專題研習相關的知識和技能,經過數月的準備,令人期盼已久的本地考察團已於2024年1月5日正式舉行。

在這次考察活動中,學生們參觀了屯門的環保園訪客中心、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WEEE.PARK)、屏山文物徑,以及元朗錦田的水頭村。學生於活動中展現出積極的態度和熱情。透過考察,他們深入了解不同的廢物處理方法,學習到如何減少廢物的產生,並對貼身的環保問題進行了反思,提升了環保意識和公民意識。同時,透過走訪古色古香的屏山文物徑及水頭村,學生們能更深入體驗元朗的宗族文化和獨特風情。

學生在此次活動中獲益良多,讓我們共同期待他們撰寫的考察報告,分享他們豐盛的學習成果!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