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4-01-04
樂韻悠揚送佳音——聖誕感恩崇拜

救主降生,普天頌讚!

聖誕節是紀念主耶穌的日子,本校特此於2023年12月20日舉辦聖誕感恩崇拜,讓全校師生藉著感恩和歌聲,將榮耀歸與在至高之處的神!

本校今年有幸邀得影音使團天下華人詩歌敬拜隊及鄧嘉玲姊妹,親臨校園獻唱詩歌及分享生命見證。當日,敬拜隊以滿有喜樂的詩歌使師生們認識聖誕的意義,樂聲亦使節日氣氛充盈於室,之後由鄧姊妹分享她在神裏經歷的大小事情。鄧姊妹為殘疾人士,連日常起居都諸多不便,更遑論學業。但靠著神的奇妙恩典,她不單止沒有被殘障所擊倒,甚至學有所成,完成學位課程,一展所長,服務他人。她的見證讓人明白到無論我們身在高山,抑或幽谷,神總在身旁。

崇拜結束前尚有呼召環節,讓受聖靈感動的同學們回應主,之後又有學生會抽獎環節,整場崇拜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根據問卷調查結果,多於八成的同學認同分享環節有助他們能認識生命的價值和意義,讓他們認識更多基督教信仰,成效理想。

聖誕佳節,歡喜洋溢,祝願各位得享節日的快樂之餘,也願主的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師生們,並得著福音帶來的釋放和自由!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