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9-10-28
樂道中學生命教育週(2019年10月15至18日)

為了培養學生有正確的價值觀,樂道中學成長小組在15/10-18/10舉辦以『堅毅抗逆』為主題的生命教育週,期間由道德及公民教育組、輔導組和宗教事務組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首先由道德及公民教育組以生命教育課打開序幕,然後邀請宣明會舉辦一個名為『一廁大事』的生命教育講座,最後兩天利用午息時間在禮堂安排不同的攤位遊戲及活動,引起同學對生命及其價值的反思。

兩天禮堂的活動趣味盎然,有輔導組主辦的『堅毅抗逆層層疊、抗逆飛鏢』、『乘風航問答比賽』以及道德及公民教育組主辦的『堅毅抗逆名人故事配對』和「Tippy Tap 洗手器製作」等,現場還有宗教事務組精心挑選的勵志歌曲和校園電視台製作的乘風航短片播放。現場人頭湧湧,歌聲悠揚,笑聲不斷,同學樂在其中。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