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0-07-21
中學文憑試放榜安排

  受疫情影響,中學文憑試放榜將改為網上進行,學校會透過電郵發送電子成績單予中六同學,請中六同學當天早上約九時查閱學校個人電郵。學校並不鼓勵同學回校索取實體成績單,如同學仍有需要取回實體成績單,則可於22/7(三)至24/7(五)9:00am-4:00pm到學校校務處領取。如同學需要覆核成績,請於24/7(五)上午十時或以前,回校向校務處提出申請,請備現金。

22/7放榜日升學及就業輔導之安排:
1. 8:30am:透過 GOOGLE MEET 宣佈放榜日注意事項。

2. 8:45am-12:00nn:透過 GOOGLE MEET 解答自資學位、副學位、內地升學及台灣升學問題。

3. 8:45am-12:00nn:透過 GOOGLE MEET 解答VTC基礎文憑、職專文憑、毅進文憑及就業問題。

4. 升學及就業輔導老師在校輔導時間:9:00am-1:00pm。

5. 同學如有任何升學問題,可透過WHATSAPP 向升學及就業輔導老師查詢。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