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10-04
《星島日報》訪問 - 恒生-YMCA快樂「球」學計劃 (2021年9月23日)

本校融合教育學生支援組於上學年參加了由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所舉辦的「恒生-YMCA快樂『球』學計劃」,希望透過學習氣球藝術,從而改善學生的專注力及提升自信心。 

是次計劃共有8位學生參與,內容包括氣球藝術基礎課程及小型氣球技藝展示日。在中六畢業典禮當天,學員為學校作氣球佈置,展示訓練成果,獲得家長及師生一致肯定,為計劃畫上完美句號。

早前,本校輔導員陳梓豐老師及3B 譚心瑜獲《星島日報》邀請接受訪問,分享他們對參與此計劃的得著及感受。詳見《星島日報》網站 : https://std.stheadline.com/smartparents/article/1572/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