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03-02
有關暫停開放校舍安排(2-3/3)

學校於3月1日接獲通知,有3位教職員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病。

學校以學生及教職員健康安全為優先考慮,教育局分區建議學校暫停開放校舍兩天(2-3/3),期間外聘專業清潔公司進行校園深層消毒工作,所有教職員在家工作。

請家長及學生留意以下之特別安排:
1. 2/3及3/3校舍暫停開放,如有任何查詢或需為學生告假,請於4/3或之後的辦公時間致電本校。
2. 學校於4/3至15/3期間不接待訪客,若家長有特殊情況及確切需要安排學生回校,請先與本校聯絡。
3. 請家長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如對健康有疑慮,可自行安排進行檢測。同學亦應避免前往人多擠迫、空氣流通欠佳的地方。

如有最新進展或獲教育局及衛生防護中心進一步指引,校方會盡快透過學校網頁或電子通告通知家長及學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