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5-10
融合教育學生支援組:「讀寫樂計劃」─ 以愛同行家長工作坊

本校融合教育學生支援組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星期六),邀請了香港青年協會的曾翠茵姑娘 (學校社會工作組),為家長舉辦「讀寫樂計劃」─ 以愛同行家長工作坊。

在工作坊的第一部份,曾姑娘透過短片分享,讓家長了解其有特殊學習困難子女的需要,並在體驗活動中設有討論環節,讓家長們可以交流教養子女的經驗,從而得到不同的啟發及建議。在第二部份,曾姑娘舉出不同的支援策略,如「6A支援貼士」,讓家長與子女一同克服在成長中遇到的困難,及協助子女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發展個人潛能。

在最後的環節,社工就每位家長的問題,提供了不同的策略供家長參考。每位家長亦獲得一份小禮物,內附「閱讀神器」及可擦式原子筆等輔助工具,相信家長們在是次工作坊中定必獲益良多。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