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6-09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內地考察(2022-23)學習活動

為配合公民與社會發展科的課程要求,本校特安排中五全體學生參加由教育局主辦的「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內地考察(2022/23)學習活動」。考察地點為澳門、珠海,考察日期為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至十六日。 

兩日一夜的考察活動中,學生能夠親身體驗港珠澳大橋開通帶來的便捷,從而更了解港珠澳大橋帶來的經濟效益。另一方面,學生亦可通過是次考察,深入探討澳門和珠海如何通過藝術和創意推動經濟發展,以及年青人在大灣區發展的空間和機會。在澳門的行程中,學生從澳門落實《基本法》和「一國兩制」的實踐中,了解香港和澳門回歸祖國的意義,以及對國家及港澳發展的重要性。學生除了可增加對大灣區城市發展的認識外,亦可以對香港在其中的角色定位更加明白,從而協助他們進一步探討香港的未來發展及對國家可作出的貢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