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4-04-15
宗教事務組舉辦福音周

為使師生們得聞福音,認識基督,本校宗教事務組特此於2024年3月19日至21日舉辦福音周。本校有幸邀得「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 弟兄姊妹蒞臨主持佈道會,期間更獻唱詩歌、分享見證和進行呼召環節。ACM的弟兄姊妹分享福音訊息之餘亦善於營造氣氛,一眾師生均樂在其中。除此之外,一連三天午膳時間亦設有午間點唱及攤位活動。在一樓平台花園,老師和同學們一邊讀出點唱者的祝福和鼓勵,一邊拿起樂器,即席彈唱,享受詩歌妙韻;另於地下有蓋操場設有以復活節為主題的手工藝及遊戲攤位,亦為同學們帶來歡樂。

在佈道會的問卷調查中,我們非常感恩有近四成學生表示願意決志信主,近六成學生願意更多認識主耶穌。求主繼續使用我們每一個,讓樂道成為一個福音禾場;亦求主賜智慧給我們,讓我們曉得如何栽培、牧養每一位學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