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0-10-12
物輕情重,潤物無聲——中一迎新禮物及中六打氣包 (2020年9月23日)

相隔一整個暑假和九月份的網課之後,素未謀面的中一同學們終於踏進樂道校園,開展中學生涯。為了歡迎一眾新同學,本校學生成長小組及宗教事務組特此贈予「樂道人」匙扣一對(成長小組)及螢光筆一包(宗教事務組),作為迎新禮物。

另外,暫別已久的中六同學終於重返校園,迎接挑戰重重的一年,為快將來到的文憑試努力備試。學生成長小組及宗教事務組為鼓勵中六級同學好好用功,向每位同學贈送螢光筆一包及「打氣包」一個(內有:加油卡、糖果及螢光便利貼),希望同學們能在緊張的學習之中,感受到老師對他們的關懷。

小小的禮物雖然微不足道,但也希望中一及中六級同學能體會到學校對他們滿懷祝福的心意!《聖經》說:「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願神看顧同學們在新學年裏的每一步,常蒙保守!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