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5-07
「福音大能,勝過黑暗」 —— 2021年福音周

雖然疫情反覆,但仍無阻福音的大能。福音周在此情況下舉行,正好為身處困難的師生們奉上勉勵和祝福。福音周為配合防疫措施,須分兩星期舉行,但承蒙主的恩典,仍然事事順利,實在值得感恩!

在福音周前夕,宗教事務組的負責老師和同學們一起製作手工匙扣。匙扣上刻有不同的《聖經》金句,也由師生親手打上匙扣的卯釘;每一下的鎚打,每一道工序,都是為師生獻上的擊節鼓勵和愛心。此外,樂道會沙田堂何文志傳道和王志偉校長也與師生一同拍攝詩歌影片,希望能藉歌聲讓師生們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和勉勵。

為配合學校關注事項「堅毅抗逆」,於早會期間向全體師生播放詩歌音樂,並於班主任節時段播放由香港福音盛會製作的生命見證分享影片:「生命教育勵志分享會 - 逆境創奇蹟」,當中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弟兄的見證分享,使師生們了解上帝如何改變他的生命,他又如何靠著上帝的力量面對所有的事情。

疫情之下,前路仿如迷霧。但願各位記得無論晴天雨天,神定會保守你前行。一如《聖經》所言:「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詩歌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yopM78rms&t=13s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