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7-06
融合教育學生支援組:「好笑融」棟篤笑互動劇場 (2021年6月21日)

本校融合教育學生支援組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邀請了香港傷健協會舉辦「好笑融」棟篤笑互動劇場,是次活動的分享嘉賓為岑幸富先生。

岑先生是一位肢體傷殘人士,一次交通意外導致左手截肢,卻開始人生新章,成為三項鐵人比賽傷殘組冠軍。他又成功以義肢演奏小提琴,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並參與歌手MV拍攝,成為共融樂團小提琴手,以及參與2019香港觸感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演出。

當選第21屆十大再生勇士的他,亦在香港話劇團獨腳舞台大師班畢業,並於黑盒劇場公開演出。他同時也是一位展能藝術家,曾於多間學校以戲劇方式分享自身經歷,經驗豐富。

是次活動以網上講座形式進行,透過嬉笑怒罵帶出岑先生自身的經歷及傷殘人士所面對的困難,希望學生能學會設身處地,對有特殊需要的人多點關心,同時亦帶出面對別人的傷害,記恨只會令自身痛苦,要懂得寬恕別人。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