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9-07
6A何敏琳同學與局長「共事」一日!——「與香港同行」計劃2021

由扶貧委員會籌辦的「友‧導向」師友計劃於暑假期間舉行「與香港同行」計劃2021,從全港三百多位申請者中挑選四十位同學參加是次活動,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特此推薦6A何敏琳同學參與計劃。最終何同學有幸獲選,得以在暑假期間,親身伴隨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先生工作一天,成為「工作影子」。是次活動是希望透過官員們分享他們成長、學習及工作的經驗,為學生帶來正面的啟發及鼓勵,協助他們尋找目標及構思生涯規劃,也為他們注入上游動力。

「工作影子」完結後,另於八月三十日舉行分享會,讓參與同學向司長、局長、家長及老師們報告學習成果。當日升就組主任黃小青老師及麥國健老師亦受邀出席。

何同學能夠親身與聶局長「共事」一日,殊為難得,並能藉此體會從政的苦與樂,運籌帷幄的眼光和胸襟,更是書本所無的一大得著。希望何同學能學以致用,將來一展所長。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