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9-13
一杯涼水變成活水——福音同樂日 (2021年7月26日至27日)

過去一年在疫情之下,各種教學工作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攔阻,校園福音工作也不例外,初中同學所受的影響尤甚。為了讓他們能認識福音,也能享受校園生活,宗教事務組特此舉辦「福音同樂日」供初中同學參加。

當日有不少輕鬆有趣的遊戲和團體活動,讓學生在玩樂之餘也能學習合作精神。本組同工也親自兼彈帶唱,為同學們獻上詩歌,使學生可領略詩歌之美;另外,也由傳道人向同學們傳講福音信息,讓神的話語觸摸他們的心。 

一連兩日的活動得以順利完成,「種籽培訓計劃」的學長們實在功不可沒。一班「種籽」在活動前與老師一起構思遊戲,在活動期間又前後奔走,好讓學弟、學妹們能好好享受同樂日的各項環節。有了一班「種籽」,同樂日才能圓滿結束。願他們因著服事別人而得到主的賞賜。 

在師生們的努力下,參與「福音同樂日」的同學中有四成願意決志相信耶穌基督;人微小的努力只是一杯涼水,不能達成甚麼,這一切都是神親自作工的成果。《聖經》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 神叫他生長。」(哥林多前書三章6節)無論人如何努力,最終是神掌管一切,甚願主使用我們的栽種和澆灌,使這群小子們得著福音的豐盛,得嚐生命的活水!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