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10-15
恭喜本校學生完成<<南華早報(青年報)>>「英文寫作先導計劃2021」

「學校起動」計劃 (Project WeCan) 由本地註冊慈善團體「學校起動計劃基金會 (Project WeCan Foundation Limited)」於2011起主辦,迄今十年。它是以社區連繫商業構思的學習計劃,為相關學生提供實戰機會與支援,以增強他們升學與就業的競爭力。通過該計劃,學生在溝通技巧、品格、人際網絡、創意思維等方面均得以提升。

本校學生 5A 梁盧欣 Liang Lo-yan 的參與成果備受肯定。她圓滿完成計劃下的《南華早報(青年報)》的「英文寫作先導計劃2021 ("A Pilot English Writing Programme 2021") 」,並獲頒證書,以茲證明。在此祝賀梁同學,亦勉勵同學繼續努力,越做越好!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