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11-16
經濟科與企會財科合辦:經濟與商業教育週(25/10-29/10)

本校經濟科和企會財科於25/10-29/10特意舉辦經濟與商業教育週。這項本年度的新活動旨在讓初中學生和高中沒有選修經濟或企會財的學生認識商科和企業家精神。

在27/10的週會時段,本校邀請到浩觀青少年創業計劃和Urban Spring的創辦人 Ms. Ada Yip到來分享創業理念和企業家的特質,並讓學生了解創業不只為了賺錢,而可以是一個解決社會問題的過程。同學對創業家的經歷都相當感興趣,在問答時段亦有積極發問。

在29/10本校安排了理財遊戲攤位,同學對參與遊戲感到非常雀躍,不少同學「一玩再玩」,並從遊戲中學習不同生命階段所需要承擔的理財責任。隨後在1/11,中三同學參與了「視像看未來」- 網上企業參觀活動。透過Zoom參觀現代貨箱碼頭公司,同學了解到物流業對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性外,亦見識了一些重型機器的運作。

在這一個星期的活動裏,相信同學在了解商科和創業之外,都能夠從不同活動中更深入地體會「承擔盡責」的精神。盼望同學他日投身社會,仍抱著這種樂道人素質。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