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2-16
香港中學校長會「2022 自主學習節–公開課」

香港中學校長會自 2012-2013 學年開始推動「自主學習」,每年均於自主學習節舉辦「公開課」活動,讓教育同工彼此觀摩不同模式的「自主學習」課堂,期望為老師創設專業學習社群,互相分享以促進專業發展,提升學生的學習效能。

 2023年 2月9日,學術發展組成員及經濟科科主任林浩銘老師開放其名為「透過混合式學習,照顧學習多樣性,強化品德教育」的課堂,教授有關「市場結構」的課題。課堂上林浩銘老師運用「自主學習」、「適異教學」、「混合式學習」的教學設計,展示了如何將線上及線下的教學內容有效混合,從而提升學生的學習效能,強化品德教育。課後議課的同工都認同課堂能善用電子學習工具,令教學更有趣味,老師講解清晰,給予學生即時回饋,促進學生更多自主反思的學習。本次活動共有十四名校內及校外教師參與,活動有助推動本校教師專業交流和分享的文化。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