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9-07-06
香港中學生陝科大STEM暑期夏令營(2019年6月29日至7月6日)

本校樂道中學獲邀參加由東海(企業)國際有限公司主辦香港中學生陝科大STEM暑期夏令營,與其他三所中學的師生共四十多人經港珠澳大橋到澳門乘坐飛機前往陝西。學生主要參加了陝西科技大學不同STEM工作坊,包括紮染、皮革、造紙、鐳射切割等不同工作坊,於大學區內居住宿舍及上課,體驗大學生生活。活動期間,學生亦到陝西科技大學附屬中學咸陽強華學校參與了不同課堂,學生更即興與當地學生交流結他及舞蹈,大家都獲益良多。學生更參觀了兵馬俑、回民街、鐘樓、鼓樓及袁家村等,了解當地文化。  

參與學生 

2A 梁盧欣 2C 黃展聰 2C 黃卓琳 2C 林婉翹 4A 黃璐琳 

4A 唐瑞琦 4A 曹海怡 4A 俞智贇 4A 陳 譽 4A 羅文生

5A 庾振濤 5A 李耀恆 5A 蘇舜盛 5A 鄭黎羿 5A 楊翰科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