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06-28
第五十八屆畢業典禮 (2022年5月27日)

第五十八屆畢業典禮已於五月二十七日圓滿結束。感謝天父,讓當日天氣放晴,本校樂道中學有幸邀得永遠榮譽校監孫秉樞博士的二兒子 ── 孫大豪先生(香港鐘表業總會顧問及新達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蒞臨主禮,及予畢業生頒授畢業證書。

孫先生以孫秉樞博士的語錄勉勵畢業生「做到老時學到老,得寬懷處且寬懷。」面對將來要抱著「終生學習」的精神,做好應對挑戰的準備,嘗試從不同途徑認識祖國,了解內地與香港的異同,明白自己的優、劣勢,發揮強項、迴避弱項,配合外部趨勢的起落來設定自己的目標,開創乘勢而起的未來。最後鼓勵同學「每天經常運動,長壽自然來。」

此外,為表揚服務樂道多年的教職員,校方同場頒發長期服務獎。最後,畢業典禮在一片歡笑聲和祝福聲下結束。

        在此祝福各位畢業生前程錦繡,鵬程萬里!

相片:https://photos.app.goo.gl/bFUkkaqgGDyyugXq6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