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02-09
2014-15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

  恭賀以下同學於2014-15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Hong Kong FLL Robotics Tournament) (2015-02-07)中取得以下獎項:

  最佳海報獎 (The Best Poster Award)

  4A張貴興、4A黎翠怡、4A倪可琳、4A葉凱俊、4A余泳霖、4B吳子晴、4B蘇雋軒、3A鍾啟浩、

  3A劉榮燊、3B鍾逸廷

  比賽分兩大部份進行,在機械人挑戰部份,隊伍須運用LEGO MINDSTORMS電腦套件搭建機械人及設計電腦程式以完成由美國大會發佈的挑戰題目。在項目研究部份,隊伍須就比賽主題進行專題研究及報告,並為其項目研究設計一張向公眾展示的A2海報。就海報與主題的關聯性、吸引力及資料陳述的清晰程度,設計最出色的隊伍將獲頒「最佳海報獎」。本年的大會主題是「學習無邊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