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11-08
第一次教師專業發展日

本年度第一次教師專業發展日已於10月21日舉行。當天活動主要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為休整時段,由教職員敬拜隊領唱詩歌和分享,讓老師心靈得到休息和整理。

第二部分為教職員聯誼活動,新老師作自我介紹後,全體老師參與了團隊聯誼遊戲。透過互動、有趣的團隊遊戲,增進了老師們對彼此的認識,建立更好的團隊精神。

第三部分由Edvenue® Limited 嘉賓講者介紹中一、二及四級學習技巧班的教學內容,讓老師們認識不同的學習技巧,並學習如何將之應用於各科的教學上,以期教導學生有效學習的方法。

第四部分,本校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趙建豐助理教授分享混合式學習 (Blended Learning) ,以配合學校發展計劃,讓老師進一步認識混合式學習,並了解如何有效地推行混合式學習,照顧學習多樣性,以提升學生自學能力。

是次教師專業發展日不但讓教職員心靈得到休整,增加彼此之間的認識,亦為推行學校發展計劃作準備,增加教職員對培養學生自學能力及推行混合式學習的信心。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