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6-13
中五級企會財科學生在電子「股壇達人」比賽中獲獎!

「股壇達人」 桌上遊戲是投委會為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中基礎個人理財單元而設計的一個教學工具。本校企會財科為了增加課堂的互動性和趣味性,運用此桌上遊戲於教學當中。

今年,投委會與香港商業教育學會於2023年5月6日舉辦電子「股壇達人」比賽。本校派出四位中五級學生參與比賽。經過多星期的練習,學生不斷從遊戲中學習適切的投資技巧,有學生保守穩健,亦有學生進退有度。比賽中共有來自30所學校的隊伍合共120位學生同時在電子「股壇達人」平台上進行虛擬股票交易。本校的隊伍獲得學校獎項第五名,代表隊伍中所有同學交易後的總價值在30個隊伍之中排行第五。

得獎學生包括:5A 王凱麟、5A 盧偉豪、5A 梁家皓及5B 葉天恩。在準備比賽中,學生學習正面的理財觀念,除了能幫助同學在比賽中獲獎外,盼望能讓學生在未來也能善用這些知識和態度在他們的人生當中。

 

比賽官方網頁:https://www.ifec.org.hk/web/tc/other-resources/activities-and-events/digital-stock-trading-guru-competition2023.page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