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9-11
本校單車隊在「第三屆學界ICG 室內健身單車比賽」決賽中取得亞軍

本校單車隊於15/7/2023參加由Life Fitness 主辦「第三屆學界ICG 室內健身單車比賽」決賽中取得亞軍。決賽共有10所學校參與,分為團體賽和個人賽。比賽距離為5公里,以計算選手轉速及阻力所產生的速度定勝負,本校最終於團體賽取得亞軍,車隊隊長2C班何卓希同學於個人賽更取得亞軍,而是次比賽亦獲不同媒體報導。

前世界單車錦標賽冠軍、曾三次奪得亞運金牌的黃金寶先生亦有到場鼓勵一眾健兒,他向同學分享個人成長和作運動員的經歷,鼓勵同學在人生中遇到任何事,不論輸贏都要努力不懈,只要不住努力,總有機會勝出。 

盼望車隊同學來年繼續努力,為學校增光之餘,更重要可以把握時機,發揮所長,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發光發亮。

總結:

  •       男子組團體賽亞軍樂道中學 (李昊 / 何卓希 / 陳焯峰 / 吳子強 )
  •       男子組個人賽亞軍樂道中學  何卓希  ( 完成比賽時間: 375秒)
  •       男子組個人賽第五名樂道中學  陳焯峰

2022-23 媒體報道

  1.      東網 - 學界室內單車賽疫後回歸,車神勉勵同學贏輸都別放棄 - 2023-07-19

https://hk.on.cc/hk/bkn/cnt/sport/20230719/bkn-20230719174032341-0719_00882_001.html

  1.      體路 - 【單車】「ICG室內健身單車比賽」疫後復辦聖芳濟各及培道中學成大贏家 – 2023-07-19

https://www.sportsroad.hk/archives/422667 

  1.      Instagram Reels by Life Fitness HK (see QR code) 
  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m2o8Dq5Gs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