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4-03-22
第一屆樂道盃電競單車邀請賽(小學組)

本校於3月2日(六)為區內小學舉辦了第一屆「樂道盃」電競單車邀請賽,旨在以車會友,讓參與學生親身感受電競單車比賽的樂趣。是次比賽由Life Fitness公司提供技術支援,運用IC6和最新式的IC7單車機進行比賽。

每所參賽學校派出兩隊同學(每隊最多四人),採用了「循環賽制」,勝出隊伍獲2分,平手獲1分,落敗獲0分,共比賽12場,爭奪6個獎項。最終,沙田崇真學校第一隊勇奪第一屆「樂道盃」冠軍。

一眾健兒比賽過後,更有樂道中學和參賽小學老師聯隊,與樂道單車隊進行一場精彩的表演賽,小學運動員感受到老師及學兄認真和努力地比賽的過程,令現場比賽氣氛更加高漲。所有比賽項目完結後,樂道中學王志偉校長藉著比賽,鼓勵在場同學和老師,多做運動,保持身心靈健康。學校推廣組詹欣銘主任亦透過本校校友兼場地單車港隊代表翁浚皓先生在亞洲錦標賽摘下銅牌的例子,鼓勵同學勇於面對困難,挑戰自己,向標竿直跑。之後,詹老師帶領一些小學同學和老師參觀校園新落成設施和班房。盼望小學同學享受這次比賽,在單車運動上繼續發展潛能,在這項運動更上一層樓。

得獎名單:
盃賽冠軍:沙田崇真學校第一隊
盃賽亞軍:沙田崇真學校第二隊
盃賽季軍:東莞工商總會張煌偉小學第二隊
碟賽冠軍:東莞工商總會張煌偉小學第一隊
碟賽亞軍:聖公會主風小學第二隊
碟賽季軍:聖公會主風小學第一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