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4-03-14
【獲獎喜訊】本校三位教師於「2023/24年度賽馬會混合式學習計劃影片教材製作比賽」中奪優異獎

樂道中學教學團隊一直致力推動應用電子教學,並積極以「混合式學習」方式,嘗試將電子學習與面授課堂結合,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和成效。日前,多位教師於「2023/24年度賽馬會混合式學習計劃影片教材製作比賽」中奪優異獎。本校恭賀以下獲獎老師:

● 中文科老師洪恩婷老師於「KS3中文」組別榮獲優異獎
● 英文科老師童思樺老師於「KS3英文」組別榮獲優異獎
● 數學、科技教育科老師嚴靖儀老師於「KS3數學」、「KS3科學與科技」組別榮獲優異獎

是次比賽由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攜手合辦,並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本的捐助,旨在推動香港優質教學影片及教材製作,實踐混合式學習,培養學生持續及自主學習的動力。

比賽結果:https://7adbd7f9-e6bb-48a5-a919-9dfd6ae1513b.usrfiles.com/ugd/7adbd7_e3d76385cb944265bbe23024a6e55884.pdf

 
上一頁